close

SAM_3990_副本.jpg  

今天韓國的同事PO了一張晚餐照

讓QUEENNA驚覺,好久沒去韓國出差了…( 我姐mimi:明明就才幾個月而已~

好啦好啦~~~就是貪吃啦我!(流口水ing

於是下班後,我們姐妹倆就去了新開在中央路二段上的"江南韓國烤肉"解解殘嚕!

SAM_3994_副本.jpgSAM_3993_副本.jpg  

遠遠一看還以為門上的是江南style哩!!噗哈哈~

好了好了!等不待趕快衝進去點菜啦~~~~~( 手刀跑

向來點菜不手軟姐妹組,就是我們!

第一次來,當然要基本款都要來嚐嚐啦!呀比~

SAM_3983_副本  

不過我們才剛坐下,親切的老闆娘立馬端上銅盤烤肉來

我們還在看菜單溜…難道我們臉上寫著:肉…肉…給我肉…我要吃肉 (魯夫上身XD 

SAM_3984_副本.jpg

我們點的是牛五花~

我最愛油滋滋的肉了,麻西噠~

湯頭也蠻香甜的,麻西噠~

SAM_3988_副本.jpg  

這間的小菜不多,也是無限吃~

口味也蠻道地的,QUEENNA吃過挺多間的韓式料理,有名氣的大店或是無意間路過的小店

大多的小菜都會有些…是說藥水味嗎?!…(類似啦…

這間的完全"NO!"海帶很清甜、泡菜韓國道地帶點苦味道…

不解釋豆芽菜,因為QUEENNA有根深地固的不愛…噗哈哈

SAM_3987_副本.jpg  

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道"辣炒年糕" ( 登愣~

有去韓國吃過的人都知道,韓國街上賣的甜中帶超辣的好滋味!

台灣QUEENNA吃到的都讓我倒彈好幾步

但每到一間沒吃過的店,我都會點來吃吃看…

但完完全全都是地雷 (磞炸~

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加花生粉,讓整個變甜甜的味…( 踢踢~

這間雖然沒有到很辣,但味道很到位,只要再煮久一點入了味,一會更美味的!

能吃到這程度我都感動落淚惹!!! ( 給100個讚 ~

SAM_3989_副本.jpg  

再來就是mimi每次吃到地雷貨,但每次都會點的"石鍋拌飯"

也是麻西噠!!

還有脆脆的鍋巴,口味真挺道地的,不會像一般的很油,算是蠻乾爽的拌飯…

還在想說老闆娘和服務人員都是台灣人,怎麼會這麼厲害

在忙亂之中,霸氣的老闆也就是主廚探出頭來,用韓國式的中文叫人來端菜出去。

SAM_3990_副本.jpg  

再來呢再來呢~

不要懷疑,怎麼可能放過"海鮮煎餅"呢呢呢~( 萬歲!!!

看照片就知道,料挺多的,煎的香、酥、脆

到這裡…大家一定覺得這是二個人該點的量嗎!!

是的…我們倆是貪嘴姐妹檔!噗哈哈~

SAM_3991_副本.jpg  

QUEENNA真的很大推這間店~

不過,中間發生了小小的插曲,讓我們吃的心情都沒了,所以後來都打包回家了。

因為mimi姐發現"銅盤烤肉"裡的湯有浮著蚊子,然後把它撈了起來

也因為很小,所以也不太確定,正好老闆娘經過~

就順口問了老闆娘說這湯裡是蚊子嗎?!

老闆娘看了看就說:是啊!是蚊子,然後就一把快速的拿去倒掉了…

重點是再也沒理過我們了 (( 傻 ~.~"

結帳時,親切的老闆娘卻大變身了,很兇的跟我們結帳

感覺像是我們是來找喳的一樣…

我是真的很推這間的料理,但可能服務態度要再加強嚕!

我想不管怎麼樣,至少有禮貌的說個對不起,下次會多注意的~

 

最後,這一餐我們共付了八百多大洋

平均一份約二百左右,給大家參考一下唷!^^

 

江南韓國烤肉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54號
電話:02-8261-4467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料理 美食主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hire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